涩涩♡._oFTNF

【hozi】《十点十分,还未对星空告白》

 

5.27

昨天是孩子们五周年5️⃣👏💁💎💕🎉

还在学校看到了彩虹🌈

 

今天的天很蓝🔆

晚上应该可以看到星星✨

但不知为何我有一点点悲伤🥀

 

 

 

【hozi 伪现实向】

一个藏得住,一个看不出

 

 

 

这是我陪权顺荣一起走过的第十年,

也是我喜欢他的第七年。

 

 

我是不常用言语表达爱意的人

但并不代表我是个对感情迟钝的人,

对于喜欢权顺荣这件事

我很早就明确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想我自已也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你一定想不到

我会偷偷搜你的图保存起来,

就藏在那个我无论如何也不肯让你看的隐藏相册

这种事情怎么能给你知道,

我不要面子的啊?

其实我有想过要是你打开了

我就和你坦白,

但在这件事上你意外地没有恒心

试了两次就放弃了

傻瓜,

密码其实就是你的生日

不过就是倒过来而已。

 

 

有张很有名的照片我很喜欢,

是演唱会时你抬起头看漫天洒落的碎彩纸

美好地像童话里的王子。

 

 

其实那个时候我就站在一边,

站在你的身旁。

你转头看向我时

亮亮的眼睛里仿佛有着整片星空,

那个时候我也在笑,

我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你

是那个会发光的你。

 

 

那个时候

我看到你的眼睛里也有我

但是是小小的我,

我看得到你的野心

你的眼里还有对更大舞台的期望和向往,

就像我们刚出道时

资历低人气低公司情况危机逼近破产,

队内的气氛其实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好

大家或多或少心里都有些消极,

你总是出来活跃气氛的那一个

是给大家加油打气的那一个

但我知道你心里绝对也不好受,

我看到过你站在墙角偷偷抹眼泪

我看到过你质疑是否是自己做的不够好的原因

我看到站在角落的你眼睛里对舞台的渴望,

面对那样的情况

我只能安慰你说我们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但非常幸运的是

这个事情实现了呢。

 

 

他们说你是舞台体质天生爱豆

我也这么觉得,

你太适合这个舞台

你跳舞你唱歌时都自有一番魅力,

你是生而为舞台而闪耀的人。

 

 

你是比别人总有更多的天赋

但那也需要努力的加成,

对于这一点我很有话语权

别的人或许只能看到你的光芒看到你的成绩,

但你在背后的阴影里为之付出的努力

全部都看在我的眼里,

再精妙绝伦的天赋也需要配得上它的实力才能把它尽情施展出来,

这是我对你说的话

也是对我自己说的话,

我也有着自己对音乐的渴望和野心

我清楚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所以我更能明白你的心意。

就像拿初一位时

你和我都哭得一塌糊涂,

谁都没有发现

其实当时我们有交换过一眼神,

我们在对方的眼里除了喜悦与激动

还看到了另外的一些东西

那是属于我们的默契。

任何路走下去都不是轻松的

更何况我们希望自己能有所成绩,

我不是没有累的时候

但我想做一个可以同你比肩的人

做一个可以让你觉得值得赞赏的人,

真的很感谢你时常跑来工作室找我

我虽然嘴上嫌弃但心里还是很高兴,

有你的地方总是安心的

再累有你也可以当做一丝安慰,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你是我灵感的来源之一

但我从来没有同你讲过,

谁知道你听到这种话会有多么的得意。

每次你感叹我怎么会有这么多词曲的点子时

我总是有一种冲动,

我想告诉你

那里有多少是我发自内心的情意,

好在你是个迟钝的小傻子

也或许是我表演得太出色,

从来没有人看出来过,

这感觉就像偷偷吃到了糖般的窃喜

但偷到的糖却有点泛酸没那么甜蜜。

 

 

我把我秘密的喜欢,

用公开的方式告诉你。

 

 

我见过太多的你,

傻傻的你;

笑起来眼睛眯成两条缝的你;

爱闹腾的你;

喜欢吃泡菜的你;

总喜欢说自己是老虎的你;

明明更像仓鼠的你;

总能带头搞气氛的你;

舞台上火力全开气场十足的你;

对于电子设备一窍不通总是需要我的你;

和我一起玩瞪眼游戏总是不服输的你;

还有偶尔内向的你,

李知勋的世界里

有太多个你,

我习惯了去看你的喜怒哀乐

我习惯了总是陪在身边的你,

我的过去我的现在我的未来

全部都有你。

 

 

你是我晚上宵夜陪伴人员永远的第一人选

别的人或许还要用点花招

但只有你我风雨无阻随叫随到,

很神奇的是

我们俩有时因为意见不合就要动手打起来时

只要你提出“去吃饭吧~”这样的意见

矛盾总是瞬间就化解了,

你最知晓我的喜好

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但和你在一起时

我总是被照顾的那个。

 

 

我都会变成讨厌身体接触什么的是实话啦

但那也是分人的

即便是感情很好的成员们也不是全都可以,

而每次在你身边

我不自觉地变成了“离开别人自己坐不住”的类型

既然你从来都没有说过什么,

那我当然是能靠就靠嘛~

 

 

关于我们总是撞衫这点

我得说这个真的是凑巧而已,

刚开始发现的时候我又高兴又心虚

毕竟嘴上我还要装作嫌弃万分的样子,

为了不让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

我真的很用心避开和你一样的衣服,

但或许这就是什么神奇的缘分

我们还是会撞衫,

每次看着你看到我们穿一样的衣服就欢呼雀跃一定要拍照留念时,

我虽然真的有点嫌弃这么傻傻的你

但在心底我还是很高兴的,

那些照片我一张都没删

最好的是我也不用藏起来,

我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他们存在手机相册里,

即便被别人看到了

我也可以撇撇嘴说

“又是权顺荣那个家伙干的吧。”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也是个很活泼的人,

克拉们最近总是留言说我吵吵闹闹“过于荣化”

我不知道这样的转变是否真的和你有关。

最近在Weverse上好像真的有点过于活跃,

我自己都觉得像是在和克拉们争谁更了解你一样

真是,有够幼稚。

 

 

刚还看到有人说hoshi和woozi总是同时上线

那她们一定不知道的是

我们真的会坐在一起然后上线,

有意思的评论我们会一起看

然后一起拍手大笑。

 

 

还有关于老虎的争论

我是真的打心底里觉得你不是老虎,

权顺荣多好啊

为什么一定要当老虎才可以

你完全可以就只当权顺荣嘛,

况且我才不要喜欢一只老虎。

 

 

我自认为把自己的喜欢掩饰的很好

倒不是说我的表演技术有多好,

更多的时候

我觉得是你太看不出

或者,是不愿意看出来。

 

 

会吗?

你会在看出我的喜欢后装傻充愣假装不知情吗

你会在知道我的心意后讨厌我疏远我吗

你会继续如常对我万般包容百依百顺吗

你会像平时那样对我笑的开怀又快乐吗

你会回应我的表白吗?

你会拒绝我的爱意吗?

 

 

对于这个问题

我宁愿永远不知道谜底,

也不想在现实的绝望与痛苦里沉沦。

我宁愿你是真的笨蛋,

我们之间不是假的亲昵。

 

 

现在是首尔时间晚上十点十分

我们这次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

现在舞台上可以看见大片大片的粉蓝色灯海,

你就站在我的身边

高兴地大喊着和粉丝互动着,

上场前你还同我讲

你觉得自己的眼睛最近变大了一点

所以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的帅,

我当时说你快不要做梦了,认清自己吧

然后你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跑去找别人寻安慰,

我没有说出口的是

你本来的样子就很好看啊,

我从来不觉得眼睛是你的缺点

那是你独一无二的特点,

是叫做“十点十分”的奇迹。

 

 

灯光反映在你眼中像是把繁星大海都收纳了进去

我瞧见你的眼睛其实有泛起一层淡淡的水雾,

是欣喜吧

终于站到了梦想中的舞台

我也在笑

为你高兴

为我们高兴

为seventeen高兴。

 

 

你的过去有我的参与

你的未来我也一定会陪伴下去,

我不会停止爱你

我想我会更喜欢你

我会陪你走过漫长岁月,

陪你一路走上巅峰,

尽管我可能一辈子都不表明自己的心意,

seventeen一定还会有更好的未来

你也一定可以去到更大的舞台,

只是,

属于我们两个的未来,

是我迫不得已放弃的期待。

 

十点十分,

还未对星空告白。✨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