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涩♡._oFTNF

【奎八】那个传说中坐拥23亿资产的男人_5

珍惜没开学的我吧,

开学即失踪☹



本章前段奎八完结,

后段涉及其他cp的一些小故事,

避免踩雷哦。








9.

        怎么说呢,徐明浩认识金珉奎这么多年,他一直自以为是很了解他的。他一直都觉得金珉奎是个体贴入微安全可靠的存在,但是两人真的在一起后……徐明浩发现了一些以前他从来没有想到的金珉奎的……特别属性?





        首先,某个身高188倒三角身材胸肌结实到不行的大男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黏人。


        徐明浩不知道谈恋爱时这算不算是个优点,他只知道,两人在一起前就几乎是天天在一起,在一起后差不多时时刻刻都没分开过———在一起之前还有些距离,确定关系后徐明浩觉得金珉奎宛如自己的超大人型挂件。


        工作时倒还好说,一到自由时间金珉奎就贴过来黏着徐明浩,不是亲亲吻吻就是搂搂抱抱。在家里时徐明浩只要是坐着,金珉奎就会无比自然的从背后抱住他,然后整个人贴在徐明浩身上。开始蹭他的头发也好,大手握小手一遍遍玩他的手也好,或者从背后抱着金珉奎头搭在徐明浩肩上轻轻往徐明浩耳边呼气也好,这都算轻的,都是小场面。


        最让徐明浩懊恼的是金珉奎时不时突然风格大改变得危险又诱惑———就像两人在一起那天一样,这样的金珉奎徐明浩可以说是完全招架不住,他觉得自己之前二十多年来拉下的脸红心跳全在金珉奎这补回来了。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太过纵容金珉奎,这才让他恃宠而骄没有以前听话了。


        公司里好歹让他还有些顾虑,回到家立马原形毕露。


        基本上徐明浩到哪金珉奎都能找借口跟过来,然后抱住了不撒手。在徐明浩眼神恐吓用脸骂人之后又露出可怜兮兮仿佛受了天大委屈的表情,让人意料之外的是他一个大男人用这招把徐明浩吃的死死的毫无办法。


        “你干哈呀,别那么看我了!好好好抱抱抱,抱着抱着抱着,满意了吧。”时间长了徐明浩也就破罐子破摔干脆不管任由金珉奎随心所欲。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有那么些未解之谜,有时候徐明浩坐着办公,金珉奎就会黏过来,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徐明浩手头上的工作就完成不了了,两个人抱着抱着就从客厅到卧室了,徐明浩强势着强势着就变成下面的那个了,真的是很奇怪,徐明浩不懂为什么。


        他是个不轻言放弃的人,在这件事上更是如此,他相信总有自己翻身为上的那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权顺荣不知道怎么就知道了这件事,他给徐明浩的评价是“自我认识不够清晰。”给金珉奎的建议是“没事儿随他闹吧,我有经验,反杀是不可能成功的。”等到徐明浩听到风声拿着双截棍要找他算账时,权顺荣早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10.

        年末的时候,两个人忙里偷闲,趁着出差一起到国外玩了几天,回国前一天金珉奎神神秘秘硬是要把徐明浩晚上拉出去赏月。


        两个人吹着海风一路散步走到了海边,虽然才晚上七八点,但海滩上已经没有人了,“这倒是有点奇怪”,徐明浩心想,两人度假的是个不太出名的小地方,金珉奎选的,徐明浩很喜欢这里的宁静感。


        徐明浩早就发现金珉奎一路上时不时偷偷摸摸老是看表,现在到了海滩又老朝海面看去,他眯了眯眼睛,饶有兴趣得看着反常的金珉奎,“这家伙,是想干什么呢?”


        金珉奎盯着手表,突然兴奋起来,他把徐明浩拉到自己身前,用手轻轻抚上徐明浩的眼睛,轻轻弯腰在徐明浩耳边说道:“等下给你看个东西。”声音很温柔。


        徐明浩突然生出了一股紧张感,他似乎猜到了什么,还没等他细想,金珉奎的手已经放下来了,徐明浩抬头一看,忍不住深吸一口气,眼中带了些许的惊艳。


        夜晚的海滩上看去,天空与海洋总是仿佛融成一体,天上的云被风扯得稀稀拉拉,倒像是浸了月光的薄纱。


        若是只有这些金珉奎倒不用如此神神秘秘,真正引人注意的是大海,更准确的说,是海面上那星星点点越来越亮的“漂浮物”。海洋是天然动态的蓝色幕布,那一个个微微游动的发光体在这蓝色幕布上随着海浪轻晃,朦胧的光一闪一闪,像是把天上的银河引入了这海里,让人感觉这星空触手可及。


        “是水母吗?”徐明浩问道,“真的像仙境一样。”


       “嗯,每年12月到来年2月每天差不多这个时候,这些水母会浮到海面一会儿,是这里很有特色的风景。”金珉奎稍稍拉住了徐明浩的手。


        “这种地方不好找吧,不愧是我的万能金秘书,想要什么奖励吗?”徐明浩转过身笑眯眯对着金珉奎,把他的手也拉了起来。


        金珉奎看着眼前笑颜如画的人儿,忍不住拥他入怀。


        徐明浩听见金珉奎那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


        “当地有一个传说,传说每个人出生时,天空就会多一颗星星属于他的星星,无论这个人身在何方它也会跟随这个人的左右,当属于自己的守护星,变成红色,表示爱情即将来临,如果变成灰色,那就表示你即将会变成一颗流星,消失在人间。”


        “而这个地方,翻译过来就叫做‘坠落银河’,据说三十多年前真的有人见过红色的水母出现,不过比一般水母游得都快,像红色的流星。”


        “一起看见红色水母的人,他们最后怎么样了?”


       “嗯……不知道,或许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吧,或许只是个传说罢了。”


        徐明浩看着前方,没有开口。


        “但是我想说的是,无论那传说是不是真的,至少我们是真实的。我们能感觉到彼此的心跳、呼吸、体温,还有名为‘爱’的心意。我很高兴能够遇见你,很高兴能够陪伴你左右,爱上你时也是很高兴的,但最令我快乐的是,我爱的人他也爱我。”


        说话时金珉奎紧紧地盯着徐明浩,他的眼睛是亮的,徐明浩看见他的眼睛里有自己。


        “有人和我说,不要觉得为时尚早,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爱上你这么多年,我已经错过了一次早早表明自己心意的时候,虽然幸运的是我们最终在一起了,但我不想错过第二次!我想……我想至少这次我要胆子大一点,我要先说出来,我……我…”


         他越说越激动,徐明浩的手也是越攥越紧。


         “我们结婚吧!”


          终于,还是说出来了。


          说完以后浑身轻松了许多,但看到徐明浩被刘海遮住微微低垂的眼眸时,金珉奎还是紧张了一下。微凉的海风吹起了徐明浩刘海,远处绽开了烟花。




        多年后金珉奎再次回忆当时的场景,描述时仍不自觉的嘴角上扬眼中带笑。


        那天金珉奎凭着远处绽开在天空中烟花的光,看见徐明浩被风吹起的刘海下是一双笑眯眯的眼睛,他说:“好啊。”


        声音很轻很柔,和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一模一样。


        我把自己当作奖励,陪你一辈子吧。



(全文完)


开心,撒花!





————————————分割线————————————

        好了又到了我的solo时间

     (不想看的可以跳过啦)

        本身就是看going时被23亿梗笑到,写了这么一个设定,结果写着写着给我写开心了,所以又把全员都加上设定了。

        接下来大家请欣赏,彩蛋比正文长系列

(除了1其他与正文基本关系不大,涉及其他cp)




小彩蛋1

一些徐明浩不知道的事情


         一个多月前的某一天,金珉奎受到了来自尹净汉的短信。


         净汉哥:我们珉奎最近很忙吗,都不找哥来玩呢TʌT


         我(就是金珉奎):哥还说呢!当年突然消失,再见面哥怎么突然变成H集团总裁了?


         净汉哥:那就是说来话长了。◕ᴗ◕。,不过啊珉奎,见面之前都不知道查一查合作方公司的资料吗༼ノ۞⌂۞༽ノ这就是金秘书工作上的失误了-.-



        金珉奎不禁有些无语,果然是他那个耍赖恶作剧一把好手的哥,他自己深居简出媒体照片都没几张还怪别人不知道,还有这每句话必带表情的聊天风格,金珉奎确定他没有认错人了。



        我:明明是哥又骗我!还说是什么咖啡店的老板,我相信哥才会被骗的。


        净汉哥:唉~这又是你的不对了,那家咖啡店是我们公司旗下的连锁品牌,看来珉奎是不知道呢罒ω罒



        金珉奎开始努力回忆那家咖啡店的名字,那天他是为了充电匆匆忙忙找了个咖啡店,根本没注意其他的什么。


        “叫什么来着?叫……叫干净的银河?对!干净的银河,啊!尹净汉!”原来人家早就把身份告诉自己了,用名字当全国连锁产业牌子的人,可不就是总裁才做得到吗,金珉奎啊金珉奎,真是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



        我:……才想起来


        净汉哥:kkkkkkk我们珉奎还是那么可爱啊kkkkk*^_^*


         净汉哥:话说回来,你和你的那个小老板怎么样啊,当时吃醋的眼神可是把我吓坏了呢

(▼ヘ▼#)→≧﹏≦


          我:不愧是哥这都看出来了?!!


          ……


        于是金珉奎把事情从头到尾大概讲了一遍,他决定顺便把求婚的事也说了,让尹净汉帮他拿拿主意———这哥就是鬼点子多。


         净汉哥:我们珉奎真是长大了!!!会拱别人家的好白菜了!!!作为哥我真是太欣慰了!!!❀.(*´▽`*)❀!!!求婚的好地方吗,我倒真的知道一个。让你俩产生误会就当是哥欠你一个人情,场地的事,放心交给我吧^_^



         金珉奎也是事后才知道那里居然是H集团的产业,他们住的那一片度假村都算是尹净汉的私人领域,这次居然借给他求婚,着实让他十分感动。



        我:那关于红色水母的事情是真的吗?明浩超级好奇的说。


        净汉哥:当然是真的啊,难道不相信哥吗

꒰╬•᷅д•᷄╬꒱


        我:哥自己也说那是个传说的啊,反正哥自己肯定是没见过kkkkkk


       过了许久,尹净汉才发来一条消息,难得没有带上表情。


        净汉哥:见到红色水母的人是我妈妈,她说那是她这辈子最难忘的记忆。



        昏暗的房间里,尹净汉发完信息就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屏幕朝下盖在了桌子上,他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的街道发怔。


        “红色水母是真的,爱情传说却不能相信啊,毕竟它只说爱情会降临,却没说爱情能保持多久。”


         “妈妈的爱情,破碎的很快呢。”


         “所以我的,估计也不会长久吧。”隔街对面的大厦屏幕上是那个人放大无数倍的脸———还是很好看呢,尹净汉看到有粉丝明明隔着超远却还是很开心的在与屏幕上的人合照。


        他转身离开了落地窗。


        “明天又是糟糕的一天呢。”






小彩蛋2

夫胜宽的办公室恋情(前传)


        夫胜宽又在午休时间跑去找李硕珉了,同事们全都见怪不怪自动避开。


        这两个人自从上次李硕珉的“错认事件”后算是结下梁子了,见面就打,周围的人原本还帮着劝劝,但眼见着这两个人打着打着感情发展方向越来越不对头。大家都是明白人,慢慢就从一圈人劝架变成一圈人吃瓜,最近演变成了一圈人自动避开———不爱护心灵,也是要爱护眼睛的。


        “总裁和金秘书终于要结婚了!”夫胜宽边吃薯片边说道。“我就说他俩有一腿!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才公布结婚,啧啧啧啧啧,进度太慢。”他砸了咂嘴。


        李硕珉刚从财务部转来广告设计,要办很多手续,最近几天都是夫胜宽帮他打饭直接带到办公室里来吃的。“怎么,你这么想结婚的?”问话时手上也没停,继续盯着电脑屏幕。


        夫胜宽瞪了李硕珉一眼,开始帮李硕珉收拾堆在一旁的各种文件,嘴里依旧喋喋不休。


        “我是说他们都一起工作多少年了,这才公布恋情公布结婚太慢了。你是不知道我有段时间天天在八楼看着他俩闹脾气弄得和打仗一样,而且无论是谁每次闹脾气还偏要捎带上我,我这也太惨了一点……唉你还没说怎么突然就转部门的事啊,专业那么对口干嘛非要转啊,是不是因为不喜欢啊,不喜欢也不能这么任性吧,好不容易找份工作这么任性你说你家里人能放心吗……”


        李硕珉有些无奈,不过他已经习惯了夫胜宽这唠唠叨叨的婆婆性格,而且已经完美掌握了如何回应能让夫胜宽满意而又不觉得敷衍的绝技。


        对于他这一段长篇大论,他皆点头称是。


        手里的事终于处理完了,李硕珉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旁边的夫胜宽已经把被他忽略多日的维他命倒出来数好放在盒子里准备让他吃了。


        “这个。”色彩斑斓的小小药片静静躺在夫胜宽递来的盒子里,李硕珉一边接过盒子一边开玩笑道:“谢谢夫婆婆麻烦夫婆婆了夫婆婆辛苦了。”说着还假装鞠了个躬。


        不出所料,他果然又被夫胜宽摁头打了起来。


        “饶命饶命饶命饶命,给你看个东西你一定有兴趣。”


        “什么啊?要是我不喜欢还打你哦。”


         夫胜宽原本还装凶瞪人的眼睛在看到李硕珉拿起的东西后逐渐睁大。


        “我天你真搞到了!!!!崔胜澈演唱会的门票!!!!是真的我没做梦吧?!!”他把两张票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还打了李硕珉一巴掌———李硕珉疼的叫出了海豚音后他确定不是自己在做梦。


        “你也太厉害了,你怎么做到的,我抢了那么久都没有抢到!!!”


        “妈呀还是一等座!!!我终于可以用肉眼看清哥哥的脸了吗!!!啊李硕珉你就是天使你就是我恩人,以后你说啥就是啥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这个很难搞到的吧,真的不用我给你钱吗?”


         “不用不用,我答应过你的啊,而且是拜托熟人弄到的,没费多少功夫。”


        夫胜宽眨巴眨巴眼睛,还是选择相信,然后继续沉浸在追星成功的快乐之中。


         李硕珉想着自己这应该不算撒谎吧,票是找崔胜澈本人直接要的,也算熟人嘛。


        当然进行了一些特殊的交易,但不是钱的问题。整个过程真的没费多少功夫,也就……十分钟吧。


         看着开心到飞起的夫胜宽,李硕珉觉得果然是舍不得哥哥套不着老婆他自己也十分开心呢。




小彩蛋3

一段绝对不可以让夫胜宽/尹净汉看到的聊天记录


聊天开始

19:00


DK的聪明大脑:哥在吗?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嗯嗯? ᕙ༼◕ ᴥ ◕༽ᕗ


DK的聪明大脑:哥最近的演唱会门票可以给我留两张吗?


DK的聪明大脑:还有胜澈哥你不要再学我哥发消息带表情了……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这嚣张的口气可不像是要求人办事的啊 ◔ ‸◔


DK的聪明大脑: ……看哥的ID……又和我哥吵架了对吧。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没想到居然被你猜中了

‼(˚ଳ˚ ۶)۶


DK的聪明大脑:明明是你太明显好不好……那这样,用我哥房间密码换两张贵宾席的票,怎么样?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你居然知道哈尼的房间密码吗?!!! w(°o°)w太过分了,我都不知道

┻┻︵╰(‵□′)╯︵┻┻


DK的聪明大脑:哥你快说行不行啊!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既然这样,我勉为其难帮你这个忙。但是贵宾席不行哦>^<,贵宾席只有一张了是给哈尼留的 ♥(。→v←。)♥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你应该不是自己看的吧,是帮你那个小女朋友吧 ≖‿≖✧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那一等绝对可以了,不然你小心身份暴露●ω●


DK的聪明大脑:哥你可拉倒吧,哪次你惹我哥生气之后不用十天半个月就能哄好的。演唱会下周就开了,别浪费票。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话不能这么说!万一这次破纪录了呢>^<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好了好了两张一等,密码拿来ˋ^ˊ


DK的聪明大脑:好吧好吧~_~


(李硕珉内心:我怎么手一抖也输了个表情!我不要被这两个人同化啊啊啊啊啊(╯°□°))


DK的聪明大脑:密码0214


DK的聪明大脑:净汉哥妈妈的生日


DK的聪明大脑:要是他问起来你就说你猜到的,千万别说是我说的啊!不然我就没了!


哈尼今天原谅我了吗:没问题^V^


聊天结束

19:09

(果然没有超过十分钟的嘛)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